吴宗杰院长参加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平台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216

    10月25日,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平台交流研讨活动在济南举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织成员白浩,江南大学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院副院长王建华教授,浙江师范大学非洲研究院副院长徐薇研究员出席活动。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全省69所高校科研管理人员123个人文社科研究平台负责人共199人参会。我院院长吴宗杰教授受邀出席。

    本次会议主要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山东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特别是人文社科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的任务、方向、重点做出部署。

    研讨会上,吴宗杰做了交流报告,从承担的主要社会服务项目、获市主要领导批示情况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三个方面作重点发言,总结陈述了我院近三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以典型案例为依托汇报了经验成果。(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