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网信息部大区经理张峰来我院座谈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29

      11月7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研网信息部大区经理张峰来我院座谈。就我院定位发展、信息服务、智库平台搭建以及双方今后的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我院院长吴宗杰,副院长朱伯玉、解勤勇,副教授王晓丹,讲师文立杰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宗杰对国研网张峰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我院的功能定位、组织体系,介绍我院作为智库积极帮助政府打造平台、为大型企业转型发展设计战略方案,发挥积极带动作用为淄博市各级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端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等。张峰对我院为推动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国研网三大业务板块——信息产品服务、信息专供服务、信息平台的搭建,以及近年来国研网信息部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



    此次合作交流,双方在努力推动淄博市经济发展方面达到了共识,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