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朱伯玉教授参加“企业法律风险防控高峰论坛”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1-14 浏览次数:42

1月13日至14日,朱伯玉教授参加由山东省法学会、山东大学在济南华禾·普蕾司顿酒店主办的“企业法律风险评估与防控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贯彻落实中央和山东省经济暨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防控化解重大风险”精神,围绕打造企业防控法律风险的核心竞争力、企业家的法治思维、公司治理与产权保护等主题,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商法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刘俊海教授,中国政法大学企业法务管理中心主任叶小忠教授,山东大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沈伟教授等知名法学家做主旨报告,引导省内企业家正确认识企业法律风险,建立健全防控机制,为实现稳健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法治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本次论坛由山东大学百年学堂、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承办,省律师协会等单位协办和支持。山东省有关部门负责人、高校学者、企业家、律师约200人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