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朱伯玉副院长参加全省法学会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59

  12月14日至15日,朱伯玉副院长参加山东省法学会在济南举办的全省法学会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省法学会有关领导,省法学会部分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各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各研究会负责人及法学会机关人员约8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的目的和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法学会和法学研究工作的根本方向和主要任务。结合培训主题,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杨伟东、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员支振锋和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分别围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新时代法治建设新要求以及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主题作了辅导报告。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全省法学界法律界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了法学会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