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大众传媒集团经济导报社淄博记者站站长到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532

  411日上午,大众传媒集团经济导报社淄博记者站站长周海波、编辑范士伟2人来我院座谈,就我院目标定位、发展状况、智库作用以及双方今后的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我院院长吴宗杰,副院长朱伯玉、解勤勇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宗杰就我院的功能定位、组织体系,以及成立以来为淄博市各级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端决策咨询和政策建议等典型案例作了介绍,作为智库我院积极帮助政府打造平台、为大型企业转型发展设计战略方案,积极发挥大企业的带动作用。朱伯玉介绍了我院在淄博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及其合法性审查等方面做的工作,以及与市政府研究室合作开展的相关项目。

  周海波对我院为推动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大众传媒集团经济导报社特别是淄博记者站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在推动淄博市经济发展领域愿意和我院进行长期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朱伯玉 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