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我院参加第五届第三方评估高层论坛暨第三方评估实际操作培训班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146

7月21日至22日,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在威海举办第五届(2019)第三方评估高层论坛暨第三方评估实际操作培训班,来自全国第三方评估机构、高校、科研机构等从事第三方评估研究的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了论坛及培训。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明出席并致辞。我院院长吴宗杰,副院长朱伯玉、解勤勇,以及青年研究人员文立杰4人参加。


会议期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技术经济部长马名杰、中国科学院评估中心研究员关忠诚、科技部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方衍、中国科学院科技咨询战略研究院李强、同济大学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院长郭强等专家学者作了主题报告。朱伯玉教授主持了21日下午的论坛,文立杰博士22日下午做了《基于AHP-模糊综合评价的贫困地区图书馆服务质量评价》的报告,该研究以AHP—模糊综合评价为基本方法构建了县级公共图书馆服务质量评价模型,并以8个贫困县(市)图书馆为样本进行了实证分析,该报告数据详实,分析全面,受到与会者的好评。(朱伯玉 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