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我院对博山区2019年度“一个统领、两个突出、八项重点”工作开展第三方评估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58

    2019年11月15日,我院按照博山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博山区2019年总体思路、工作布局和重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博办发2019〕12号)文件精神,对“一个统领、两个突出、八项重点”工作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进行第三方评估,吴宗杰院长、牛喜霞教授、王晓丹副教授、李德营博士、陈静博士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评估。



    本次评估主要针对博山区重点工作的实施情况,对主要涉及重点工作的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本次调研工作采用材料搜集、实地调研、指标评估、现场座谈、电话访谈、暗访、登门走访、撰写调研报告等多种方式进行,详尽掌握博山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摸底,全面评估。同时,评估小组选取代表性的重点部门、重点镇(街道)和重点园区进行走访调研,全面了解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此次评估立足博山实际,按照“一个目标、三个聚力”总体思路,梳理了2018年全区各项工作、总结发展成果。在查找短板弱项的基础上,坚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突出项目化、具体化。对制定《博山区2019年总体思路、工作布局和重点工作方案》,推动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