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董学武一行莅临我院指导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435

    11月20日上午,淄博市政协副主席董学武及各界政协委员一行8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就发展研究院智库平台建设双方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谈。



    座谈会上吴宗杰院长就平台建设、成果概览、交流合作、未来展望四方面对发展研究院进行介绍。发展研究院是淄博市和山东理工大学校城融合发展工程之一,也是山东省高校“十三五”重点智库平台。研究院自建院以来,取得了一系列针对性强、指导意义强、可操作性强的研究成果,受到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区县的高度认可。同时,研究院大力推进校地联动和国内外交流,以“一个平台,一个论坛,多个方向”为落地发展规划,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智库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使之成为淄博链接资源要素的重要平台、承接高端人才的重要平台、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



    董学武对我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对研究院建设提出建议,指出发展研究院和淄博市政协要加强交流合作,加强智平台建设,共同为淄博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