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淄博新材料产业发展行动计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50

        2019128,淄博发展研究院在齐盛宾馆召开“淄博市新材料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年)”课题论证会,淄博市科技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课题组就《淄博市新材料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年)》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吴智深院士、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江源副院长、长城战略研究所徐苏涛副总经理等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高端智库的10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课题进行了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行动计划对淄博市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战略定位和方向研判准确,产业发展路径设计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但是还需要在行动计划中充分体现企业主体地位,进一步识别企业的政策需求,丰富企业发展支持政策及措施,推动全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