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我院与淄博市政府研究室开展智库建设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54

我院与淄博市政府研究室开展智库建设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202161日下午,淄博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翟国梁,党组成员王俊法、周建乾,《经济社会发展》编辑部主任张竟成,办公室主任李国栋莅临我院交流工作,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以及我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重大问题开展智库建设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

王立斌副校长代表山大理工大学对市政府研究室一行五人表示热烈欢迎,就近年来学校与淄博市的校城融合发展推进情况作了介绍。我院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主动对接淄博市相关部门和区县,取得一系列针对性强、指导意义大的研究成果,表示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整合双方优势,更好地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翟国梁对我院的政策建议、决策咨询等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他认为山东理工大学是驻淄高校中学科最全、层次最高的高等院校,研究院资源丰富、学术学科优势显著,是服务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智库,在服务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成果丰硕。翟国梁对智库建设提出建议,并且对积极打造支撑淄博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综合智库做出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