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淄博发展研究院2022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10

淄博发展研究院2021-2022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党办函【202228号通知要求,我院对2021-2022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202191-2022831日)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自查,现将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1.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公开与保密的尺度,对可以公开发布的相关政策规定和工作信息全面、及时、准确地在院网站予以公开,没有出现和引发任何问题。

    2.今后将进一步增强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识,更加注重和完善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严格规范审查程序,公开前做到对拟公开信息进行保密审查,未经保密审查的信息不公开,确保不出现任何负面影响。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