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副院长朱伯玉出席法治淄博论坛

发布者:淄博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18

副院长朱伯玉出席法治淄博论坛

 35日,法治淄博论坛暨淄博市法学会生态法经济法研究会2023年年会举行,中共淄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成员革建军,淄博市法学会副会长、研究会会长,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发展研究院(稷下智库)副院长、法学院教授朱伯玉等出席;研究会副会长,沂源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嘎主持了开幕式。


论坛评选了优秀论文、法治时评、创新性工作报告和研究报告,10余名获奖者上台作了交流发言。邀请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教授、山东省首席法治评论员刘经靖,以“如何撰写法治时评”为题做了辅导报告。

本论坛及年会,由淄博市法学会生态法经济法研究会主办、山东德衡(淄博)律师事务所承办。来自驻地高校的法学专家学者,北京、济南等地的律师事务所以及本市政法系统和其他实务部门的法律实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会。 (淄博市法学会)